首页 >> 政策文件 >> 行政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青春心向党 团递正能量”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
日期:2022-06-05 10:36:36  发布人:党政办

周职〔2022〕59号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青春心向党 团递正能量”庆祝

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


各二级院(部)及有关部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学校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团递正能量”系列活动。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学校决定对本次系列活动中获得较好成绩的个人予以表彰,对辛勤指导学生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也希望全校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重视和积极参与学校活动,高扬青春的旗帜,勇立时代的潮头,在成就出彩人生、奉献社会发展中书写更加灿烂的青春诗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 团递正能量”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个人名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8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