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行政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日期:2022-06-05 10:30:08  发布人:党政办

周职〔2022〕58号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系列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我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充分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展示了近一年来我校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学校决定对在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中获得较好成绩的个人予以表彰,对辛勤指导学生排练和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学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普及与提高。希望全校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重视和积极参与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坚持正确的校园文化导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获奖个人名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8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