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评会
日期:2019-04-08 09:54:36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4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评会议。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会议,校长李清臣,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黎明等市考评组成员出席会议。校级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刘士欣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扛稳夯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聚焦把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优质校建设,办学水平持续提升;狠抓招生就业工作,办学效益日益彰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治理能力建设,服务保障能力大幅提高,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推进学校跨越发展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情况。

罗黎明讲话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客观公正的态度,着力把握工作要求,确保考评出学院的办学方向、办学实力、办学水平。

在详细讲解测评表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进行了副处级以上干部谈话,听取意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