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
日期:2019-04-08 09:54:04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3月31日,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在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同时举行。今年我校共有53个专业参与单独考试招生,报考人数4327人,拟录取3200人。

上午7点,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考点陆续迎来考生,秩序井然。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分别在开元校区和文昌校区考点查看考场环境和考试纪律执行情况,并强调,单招考试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严明纪律,认真落实巡考监督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营私舞弊行为的发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近年来,我校坚持内涵发展,以智慧化校园营造和谐生活环境、“包联助”工程架起师生连心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成就时代工匠,形成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人文化育人环境,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目前,学校与恒大集团已达成校企合作升本项目协议。今后,学校将按照“一年动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以“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宜业校园”为理念,新建一所占地31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努力打造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伍、100年成经典的混合所有制新型高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