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职单招考试组织工作会
日期:2019-04-08 09:53:33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3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高职单招考试组织工作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副校长许永安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党政负责人及招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

会上,校长李清臣对单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单招考试的严肃性、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组织考务及录取工作。二是要以人为本高质量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接待工作,单招考试期间校园、考生驻地都是大量人员聚集场所,相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工作。三是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按照单招工作方案和会议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环境整治,为考生提供整洁舒心的考试环境。

党委副书记李森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职单招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高职单招工作,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二要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掌握政策。三要精心组织考务,确保考招顺利。要对照《校考管理规定》和《单招工作规程》要求,完善考试实施方案,对命题、试卷安全、考试安排、评卷和录取等工作环节进行对照梳理,规范改进,并强调6个关键环节的要求。四要动员各方力量,确保考生安全。五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挖潜扩招。我省是生源第一大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扩大高中阶段毕业生、复退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一主三辅)生源,充分挖掘我省高校培养潜力,圆满完成扩招任务。六是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责任追究。

教务处长付晓东根据我校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就单招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宣读了我校2019年单招考生接待方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