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行政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日期:2018-09-04 00:00:00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2017~2018学年度,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辅导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一线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在学生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助困工作、贷款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等方面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我校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的评选工作。在量化评选的基础上,经严格评审,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李慧华等25位“优秀辅导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全体辅导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素质,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名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4日

附件

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名单

(共25人)

李慧华 买晓颖 周瑞杰 张 丽 王 芳(医学院)

杨瑞杰 马爱华 宋 丽 王换换 耿 润 杨 晨 石 娜

赫莉娟 普 俊 崔彤彤 李远想 刘雪峰 史丽珍 赵尚丽 李洪涛 王建玲 郝艳丽 裴景春 李战华 侯艳芳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印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