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行政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获奖个人的决定
日期:2018-05-02 00:00:00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为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我校于2017年10月20日~12月20日举办了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校辅导员全身心投入、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辅导员学习和进步热情,经研究,决定对比赛中表现优秀的李慧华等15名辅导员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继续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广大辅导员要以受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秉承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业务水平,为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2日

附件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特等奖:李慧华

一等奖:普 俊 徐进

二等奖:周瑞杰 杨瑞杰 王东阳 赫丽娟

三等奖:王换换 张海兰 杨 晨 聂金强

魏 霞 李洪涛 王建玲 刘美莲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印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