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行政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院部的决定
日期:2018-05-02 00:00:00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2017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鼓励先进,激励创优,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学生管理、思政工作、学籍资助、到课率、宿舍卫生、学生活动等综合量化考评前三名的体育艺术学院、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授予“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院部”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教学院部继续努力,创新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学生管理先进院部名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2日

附件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度学生管理先进院部名单

第一名:体育艺术学院

奖励学生活动经费:壹万元。

第二名:医学院

奖励学生活动经费:捌仟元。

第三名:信息工程学院

奖励学生活动经费:陆仟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印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