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23 17:42:54  发布人:



4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谢成营、高哲、吴剑峰、朱大将一行来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任务分解表、学习计划表,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黄泛区农场场史馆、中央党校五七干校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到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以“青马班”为契机,让青少年教育青少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相融合。创新学习方式,开展100名青年讲党史、100首红歌接力唱、100名师生颂党情、100名先进进校园、100年党史100问、100部电影进课堂、100部作品感党恩、校史党史说发展等活动,定期编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谢成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切实推进当前工作。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宣传,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