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章程》修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9 16:45:01  发布人:


49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章程》修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

1

2

会上,赵振然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章程》修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研读国家和省、市最新的文件和政策,掌握最新的高职教育发展动态和趋势,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按要求完成《章程》修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与路线图,将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编制工作一定要有远见,既要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和经验,又要与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相衔接,与学校发展现状相结合,把规划目标、任务和改革措施做细做实。《章程》修改要立足新时代,紧紧围绕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治校有机统一,补充完善最新的法规和政策等相关规定,认真修改完善《章程》内容。三是要把握时间进度。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协同推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章程》修改及核准工作。(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