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日期:2019-12-13 18:09:19  发布人:学院官网

为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切实维护妇女权益,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213日上午,我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隆重召开。周口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我校8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以往校妇委会的工作和显著成效,分析了新时期妇女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我校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提出了今后学校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校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于夏、于爱霞、王国俭等20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李亚、韩凤梅当选为学校妇联副主席,李秀萍当选为学校妇联主席。

李秀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尽快进入角色,满怀激情的做好工作。切实担负起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绝不辜负领导和姐妹们对自己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服务能力,熟悉妇女工作。二、团结协作。团结带领全校姐妹们立足本职、取长补短、努力工作、健康生活,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三、求真务实。坚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四、清正廉洁。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任职。

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在讲话中指出妇联组织一是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二是要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全面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做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者。三是要着力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坚定推动者。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学校第一届妇女联合会主席和执行委员会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对妇联成立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凝聚促进学校发展的新合力;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温暖的妇女“馨”领域; 三要结合工作特点,引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四,团结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我校妇女更美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