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05 16:38:07  发布人:党政办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4日,在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法制办积极响应要求,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带着宣传资料,集中到市五一广场,参加由市依法治市办统一组织开展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还依据“谁执法谁普法”职责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师法》等涉及教育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85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市民了解熟知相关政策法规,动员广大市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保障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受教育者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职业教育、关注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