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 查 通 报
日期:2018-11-21 09:16:11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校属各部门:

为扎实开展“五城联创”活动,认真执行“争创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各项举措,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文明校园,确保学校省级文明单位顺利评估验收,11月20日,党委书记刘士欣、工会主席黄增福带领学生处、教务处、督导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文昌校区、中州校区进行工作督查。

在查看了教学情况、学生公寓和校园卫生后,刘书记对文昌校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冬季防火安全要常抓不懈,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心中,抓在手中;校园卫生要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检查,不留死角。中州校区要加强安全和卫生工作。中专层次的学生年龄小,安全意识差,作为教育工作者,既要抓教育,又要抓安全,两手都要抓,都要硬;冬季到来,学生懒被窝现象较多,五年制大专部和班主任要深入宿舍,抓卫生,抓安全,对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乱扯等现象要常管常抓,切实做到严管厚爱;校园卫生状况需要改善,文明单位验收评估期间要擦粉添彩,决不能抹黑。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督查室

2018年11月21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