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 查 通 报
日期:2018-10-09 09:16:50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校属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委干部作风大整顿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着力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学校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形成从严监督和从严管理的常态化,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18年10月8日院纪委、党政督察室、人事处联合在全校进行了工作纪律督查工作。督查主要内容是:在岗情况、请假手续和中午饮酒情况三大方面。由院纪委、党政督查室、人事处人员参与,分两组督查开元、文昌两个校区。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在督查前制订了督查工作方案,明确了督查任务、督查对象和工作要求。通过这次督查,大多数部门是全员在岗,工作状态良好;个别部门有人员不在岗,但履行了请假手续;未发现饮酒现象。

存在问题一是个别部门签到手续不完善;二是外出办公事缺乏手续,不方便考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遵章守纪、履职尽责,是对每个教职工的基本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同志切实加强领导、严格管理、严肃纪律,改进作风,让“按规矩办事、履职尽责”真正成为每个教职员工的职业习惯,努力打造一支讲规矩、守纪律的教职员工队伍,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督查室

2018年10月9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