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简报〔2017〕第12期
日期:2017-11-12 00:00:00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我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组织师生集中收视了会议盛况。二是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带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座谈会。三是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总支、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四是利用校园网、微博微信、报纸、广播、橱窗等宣传阵地,营造了良好氛围。五是党委书记杨箴红为人文外语学院作了题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专题党课;院领导到联系院部做专题党课。六是党委印发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系统部署。七是基础教育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及时开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八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处、团委牵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尤其是学院学生处、宣传部举办的“欢庆十九大书写新时代”千人书法大赛暨知名书法家走进周职笔会引起社会强烈反响,通过猛犸新闻直播了赛事盛况,当天媒体点击量达120多万次,其他媒体争相报道,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看到书法频道报道后给予高度评价。

呈报:省教育厅,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