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简报〔2017〕第9期
日期:2017-10-12 21:49:17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刘士欣带队检查文昌校区“五城联创”工作

10月11日上午,院长刘士欣、副院长宋晓东带领医学院、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文昌校区“五城联创”工作。

刘士欣逐一检查文昌校区实验楼、餐厅、学生公寓和校园卫生情况,发现诸多亟待整改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五城联创”工作,印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五城联创”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指挥部。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五城联创”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做好“五城联创”工作。基建规划处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谋划好拟建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后勤服务中心要立即行动,校园卫生限期整改到位。后勤管理处抓紧办理报废物品的审批工作。宣传部要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五城联创”工作纳入部门年度四制考核,对创建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给予批评和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