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院领导上周工作动态〔2018〕第1期
日期:2018-01-08 00:00:00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一、刘士欣

1月2日,去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到中州校区调研。

1月3日,召开党委会。

1月4日,到省教育厅开会;与相关院领导商讨年度考核事宜。

1月5日,与相关院领导商讨西班牙贷款项目事宜。

二、李清臣

1月2日,同刘书记一起面见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学校工作;察看中州路校区情况。

1月3日,同人事处、基建处领导谈工作;参加刘书记召开的小型座谈会;调研党政各部门情况。

1月4日,到人文外语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调研;到财经学院、农牧工程学院调研;同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领导谈工作;参加刘书记召开的小型会议;晚上,察看学生宿舍。

1月5日,同招生就业处领导谈工作;参加刘书记召开的小型座谈会;同学生处领导谈工作;参加党委会。

三、赵振然

1月2日,与李丰富、万四新、高飞、王晖商量工作;与刘书记、李校长一起到中州校区调研。

1月3日,与余永兴、袁建伟商量工作;班子碰头会;灾害天气应急会。

1月4日,研究考评工作;党建工作专题会。

1月5日,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会;院班子会议。

三、李庶泉

1月2日,与李嘉商议新型职业农民学历班学籍注册事宜;听取付晓东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与李冰良商议纸质图书采购及图书馆中层领导待遇事宜。

1月3日,到郑州出差。

1月4日,参加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与付晓东等研究修改“千人入百企”方案。

1月5日,参加主要领导召集的研究西贷项目诉讼有关问题的会议;与李民商议电大考试事宜;参加主要领导召集的讨论创建周口大学(应用型本科)方案的会议。

四、宋晓东

1月2日,陪刘书记、李校长到中州校区查看。

1月3日,解决文昌校区垃圾清运问题。

1月4日,安排皇甫超到文昌校区现场解决垃圾清运问题。

1月5日,参加党委扩大会议。

五、刘勇军

1月2日,批阅文件。

1月3日,参加党委会。

1月4日,向李校长汇报工作。

1月5日,参加校区申请报告会议。

六、李森

1月2日,和保卫处张潇商议安全工作。

1月3日,签阅文件;参加党委临时会议;听取学生处李秀萍汇报相关工作;听取保卫处张潇汇报工作;听取中专部房中良、韩月峰汇报中专招生工作。

1月4日,和招就处武金娟、崔东风商议2018年招生工作。

1月5日,听取人事处李可凡汇报医学院招聘教师事宜;参加党委临时会议。

七、许永安

1月2日,参加市纪委综合业务培训;到北校区调研。

1月3日,参加学院党委工作会;配合市纪委工作。

1月4日,到市国土局、市农业局、东新区管委会咨询有关政策。

1月5日,开会研究西班牙政府贷款有关问题;参加党委工作会,研究对市政府的报告。

八、黄增福

1月2日,与基建处余永兴、郭海洋督查开元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情况。

1月3日,参加刘书记召开的班子会议;主持召开各分会主席座谈会。

1月4日,与基建处商量开元校区体育馆配套项目办理有关情况。

1月5日,与基建处、后勤处黄宇达商量体育馆配套项目的申报情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