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院领导上周工作动态〔2018〕第36期
日期:2018-12-17 21:28:46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一、刘士欣

12月10日,出席学校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开班典礼;去市政府汇报工作。

12月11日,召开党委会;去市委开会。

12月12日,听取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汇报工作;听叶建民教授报告;与李清臣校长、李森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工作。

12月13日,与李清臣校长、李庶泉副校长、宋晓东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学校舞蹈室、体育馆、实验楼、中兴基地、汽车实训中心。

12月14日,审阅、修改向恒大集团许家印汇报的PPT稿件。

二、李清臣

12月10日,出差开会。

12月11日,参加党委会;与校领导李森及学生处、医学院等同志商量工作。

12月12日,去市委汇报工作;参加周口东新区人民医院挂牌我校附属医院仪式;听叶建民教授讲座;与相关部门一起讨论一学生事宜。

12月13日,参加相关学生工作碰头会;与校领导宋晓东及其他处室等同志分别讨论工作;去市政府参加会议;参加欢迎生源基地校长们的艺术汇报演出活动。

12月14日,去市政府主要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工作;参加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去市委汇报工作。

12月15日,参加欢迎许家印主席回乡座谈会。

三、赵振然

12月10~14日,省委党校学习。

四、李庶泉

12月10~11日,在外学习。

12月12日,聆听叶建民教授报告。

12月13日,向刘书记、李校长汇报外出学习情况;听取许建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工作的汇报;听取李思广工作汇报;参加主要领导召集的查看体育馆及实训实验室。

12月14日,与万四新到沈丘县三大夫营村扶贫。

五、宋晓东

12月10日,参加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工作开班仪式;查看公寓楼顶防水工程质量。

12月11日,参加班子例会。

12月12日,参加市学术带头人体检;听知行大讲堂报告。

12月13日,向李清臣校长汇报后勤工作。

12月14日,准备项目申报工作。

六、刘勇军

12月11日,参加班子例会。

12月12日,听叶建民教授报告。

12月13日,到人文外语学院调研。

七、李森

12月10日,安排人事处工作;和招就处武金娟商议生源基地建设事宜。

12月11日,参加党委会;和医学院唐永宾、王金玲,学生处李秀萍向李校长汇报工作。

12月12日,和医学院唐永宾、王金玲,学生处李秀萍,保卫处张潇商议工作;和党政办赵明霞商议工作;和招就处商议生源基地建设相关事宜。

12月13日,接待生源地老师。

12月14日,和李校长主持召开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

八、许永安

12月10~14日,抽到省委巡视组,参加对省管高校的巡视。

九、黄增福

12月10日,在文昌校区办公;处理有关事务。

12月11日,参加党委会。

12月12日,在文昌校区处理有关事务。

12月13日,参加市政府召开的第二届“反传销,净化校园”启动仪式。

12月14日,文昌校区处理相关事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