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7 17:56:19  发布人:学院官网

   11月7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怀根、副组长孙俊、成员戚军华到会指导。学校在校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会议。

 


会上,刘士欣带头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查摆自身问题和差距,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进行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提醒警醒,提出了切实意见和建议。

张怀根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点评,对此次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开得认真扎实,敢于刀刃向内,敢于亮丑,差距找得准,根源挖得实,整改措施提得实,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他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要多交流思想,多开展相互批评,多征求群众意见,主动找差距,让主题教育真正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刘士欣对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一种自觉习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以党章党规为镜,不断审视自我、剖析自我,经常对照检视、对标对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