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晓玉应邀来我校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9 18:23:07  发布人:学院官网

11月19日下午,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市委党校刘晓玉副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为我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我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刘晓玉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详细回顾了我党从建党初期、长征时期一直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各种重大风险和挑战,强调新的历史时期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