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26 16:22:20  发布人:

  6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闫建林带领下,到川汇区党建广场参观学习,开展迎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6b2141c6df72bdabc0b7ee2120cbbcf

活动中,闫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古田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进一步加强了革命理想教育。之后,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了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和焦裕禄精神。

a4539d001c46881b2c33401ddf3ab79

最后,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