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6-05 16:34:46  发布人:

6月3日下午5点,学校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认清形势任务,正视问题差距,采取得力措施,追责严肃认真,集中全力,克难攻坚,利用最后时间,变不可能为可能,扎实做好“创卫”工作。

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振然主持会议,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唐永宾出席会议,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刘士欣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城市竞争力、提升周口美誉度、增强人民幸福感的现实需要;是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重要抓手。“创卫”既是党委、政府的政治使命,也是时代担当,更是民生福祉的具体体现。

刘士欣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必须认清形势任务,正视问题差距,采取得力措施,追责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带领师生开展“一清洁三规范”活动,坚决做到教师学生、校内校外、室内室外“创卫”工作同步共频,形成“一呼百应、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以“创卫”工作的实际成效,展示好全校师生的文明风貌。

副校长黄增福通报创卫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纪委书记唐永宾宣布对创卫工作不力部门的处分决定。教务处、财经学院作检讨发言。

会前,刘士欣到学校分包的许寨社区督导“创卫”工作。

下午3时开始,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分别检查了办公室、教室、实验实训室和宿舍内部卫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