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招生工作的督查通报
日期:2018-06-08 09:15:28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2018年,我校科学谋划、高点定位、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开局良好。招生工作是2018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之一,今年我校招生工作成绩喜人,单招录取3105人。积极协调争取招生计划,2018年专科获批4600人,五年一贯制专科计划获批700人。

形势喜人,形势逼人,形势催人。根据省招办统计数据,2018年河南省参加普招考生比去年增加6万人,新增本专科计划3万人,全部招生院校完成计划后,预计剩余考生近10万人,省内生源充足。但河南高职院校众多,且高职专科处在招生录取的最末端,我校综合竞争力还需进一步提升。为招到更多优质生源,我们仍然不能有一丝懈怠,要变压力为动力,继续发挥打好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奋斗拼搏。

校长李清臣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分工,发扬拼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戮力同心,同频共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2018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刘士欣要求,对标先进,要有见贤思齐的品格和觉悟;对待下一步工作,我们要有争先恐后、只争朝夕的志向和干劲。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目前,我校正处在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期,要抢抓大机遇,聚焦大目标,展现大作为,实现大发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督查室

2018年6月8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