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4-30 15:51:50  发布人:学院官网

4月2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由武金娟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员、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武金娟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就业统计周报制度,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掌握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将已就业数据及时收集上报,校就业中心每周三要将签约数据及时上报教育部就业平台。武处长接着总结了我校疫情期间网络双选会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就业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有关政策要求,提出要保持学生工作的“三心”——爱心、耐心、细心来做就业统计工作,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                            

  在会上仝伟老师通报了截止4月28日我校各二级学院就业进展情况。

崔昕主任对各二级学院网络开设就业创业课程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省教育厅2020年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和大学生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各学院就业指导员进行交流发言,针对如何在当前疫情期间做好就业工作,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服从学校总体安排,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为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懈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