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表彰通报
日期:2020-05-29 15:30:52  发布人:学院官网

5月27日学校召开春季学期返校复学誓师大会后,全校各部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迅速开展“防疫情、洁校园、保复学”卫生大扫除活动。各部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行动,不怕苦不怕累,深入学生宿舍、教室等区域开展全面清洁、消杀。特别是医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大家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整个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广大学子纷纷点赞,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学校声誉进一步提升。为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特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属各部门提出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复学后的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巩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成果,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年5月29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