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著作《知行八谈》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日期:2019-04-23 09:40:38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4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教社科〔2019〕247号),我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著作《知行八谈》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知行八谈》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再版发行,著名作家二月河作序推荐。连续5年居中央党校书店畅销书排行榜前列,被指定为中央党校中青班研讨书目,曾获省社科特等奖。

著名作家二月河作序时说:“厚厚一本《知行八谈》,信手翻来,坦然可见著者的良苦用心,灼然可感其对社会的一份赤诚。妙语趣言,随处可见;百家小品,杂然而陈,既令人忍俊不禁,又不时引人思索。不仅接地气,而且有仙气。读来轻松愉悦,掩卷犹有余香。”

副校长李庶泉的《多元文化课程课论研究》获得二等奖。

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经组织评审、公示公告,共有509项成果获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